写一些主角受的小段子
all主角派
爱我

【丹嘉】最后一颗星星

 

*OOC、OOC、OOC…………………………




 

“我都不知道你还有这样的闲心。”

嘉德罗斯曲腿坐在围墙上,边剥着橘子边打量丹尼尔手底下的劳动成果。

“我记得我的小屋有门。”

这是他的秘密小屋,也不知道嘉德罗斯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反正不知不觉间,他就成为了这里的常客。

这句话他说过很多遍了,但嘉德罗斯可不是会乖乖听话的类型,不过他也不在意。

就像养了一只猫的感觉。

平时不知道在哪儿瞎跑,但偶尔一抬头他又在你望得到的地方。

还蛮新奇。

嘉德罗斯也知道他不在意。要是介意,他根本不可能这么轻易地跃上丹尼尔的墙头。

反正他又不是客人,走不走正门又有什么所谓。

“你的两个小跟班呢?”

“打怪刷积分呢。”

那种垃圾怪根本升不起他出手的兴致,他比较感兴趣的对手格瑞最近又不知道跟他那个事故体质的竹马跑到了哪里,无聊到只能跑到这里找事情。只是没想到他还真的能撞到这个变态神使,还发现他正在装点一棵傻不拉几的树。

“好看吗?”

“丑。”

将手上的白絮拍掉,嘉德罗斯从墙上跳了下来。他仔细打量着这颗一人高的绿油油的树,发现上面的装饰品除了这家伙喜欢的星星,还有——

“元力武器?”

“也算废物利用。”

嘉德罗斯轻嗤了一声。

一树的元力武器,相当于一树的失败者。这棵树上挂的可不仅仅是装饰品,在有的人看来,这挂的都是人命。

然而两个都是傲慢的人,哪会在意这种事情。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弱肉强食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审美堪忧。”嘉德罗斯只是这么评价了一句。

听见这毫不留情的评价,丹尼尔只是无所谓地笑了笑。他捉住嘉德罗斯的手,掏出手帕为他擦拭指尖沾染的些许橘子汁。

两个人的身高差距太明显,丹尼尔为他擦手还要蹲下来,嘉德罗斯半眯着眼看面前这个终于跟他视线并齐的家伙,像是国王在审阅正在向自己宣誓效忠的骑士。

“干净了。”

托着自己手掌的手很快离开,那点热度也很快就散在了冷空气里。嘉德罗斯蜷了蜷手指,神色有些莫名。

“按理说我还应该准备些礼物,不过这里也就只有你来,不如你许愿看看想要什么?”

其实丹尼尔知道自己不会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正站在他面前的小国王可以拿傲慢当饭吃,对他来说东西只分为两种:不想要的,跟属于他的。

什么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向他人许愿反而成为了最没用的东西。

事实上也是,听到这个问题后嘉德罗斯看他的表情就像在看白痴一样。

没理会丹尼尔的间歇性抽风,嘉德罗斯又看向那棵不伦不类的圣诞树。

“我记得这种树,树顶应该有颗星星。”

“确实如此,”丹尼尔专注地看着嘉德罗斯,侵略性的笑容让嘉德罗斯皱起了眉头,“不仅如此,那还应该是整棵树的装饰中最大最亮的一颗。”

“那星星呢?”

“在这儿。”

嘉德罗斯没避开丹尼尔的动作,于是丹尼尔的手就点在了他的脸颊上。

“最亮的、应该在顶端的最后一颗星星,就在这儿。”


 

圣诞快乐。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您的外卖已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