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主角受的小段子
all主角派
爱我

【四创】幻影移形

❀HP paro

❀juny老师的新图真好看……

❀一如既往短小君




带实习生从来都不是什么美好体验,即使对方N.E.W.T的成绩几乎门门都是O。

四宫瞥了一眼紧紧跟在自己身后的年轻傲罗,与他身高相差无几的年轻人全身裹在黑袍之中,脖子上的领带却是亮眼的格兰芬多经典红金色,就连头发跟眼睛也是十分具有格兰芬多特色的红跟金。

——根本完全不用问这个家伙是从哪个学院毕业的啊……

四宫松了松领带。

他们已经通过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天气渐冷,穿长风衣、长斗篷的人也多了起来,所以火车站里突然出现了两个身穿黑袍的家伙,也没有引起别人多余的注意。更别提他们早就在自己的身上下了麻瓜忽略咒,尽管两个人的长相都属于抢眼的类型——毕竟有那么引人注目的发色——两个人还是畅通无阻地出了车站。

“任务,你应该接收到了吧?”

虽然一直安静地跟在后方,但那热切的视线却着实让人无法忽略,四宫干咳一声放慢了脚步,一直在风中翻滚的黑袍也终于妥帖地落回了他的脚边。

“嗯嗯。”幸平跟着停下了脚步,尽管有些意外于四宫突如其来的问题,他还是乖乖拿出了终端。

已经不是连电话都不能做到每户都有的上世纪,魔法界经历过动荡之后,也开始适当地引进麻瓜界的一些科技产品,比如说网络。借由网络,只要给每人都发送一台终端来接受信件与作业,每年就可以节省数量相当可观的羊皮纸,魔法界的羊群数量都变得多了起来。

不仅如此,有了网络之后连查找资料都变得方便了许多,只是防止学生们偷看禁书的方式,要从设置守夜人再多加一个浏览权限管理器了。

“追查逃到了麻瓜界的黑巫师下落,准许在追捕过程中使用不可饶恕咒。”

青年的声音带了点微微的鼻音,显得格外软,莫名地增添了一分可爱。他垂着头确认任务说明,卷翘的睫毛几乎要将他的眼睛遮蔽,从四宫的角度还能看到他只露出了一点的挺翘鼻尖。

可爱。

心脏突然停了一下,然后开始剧烈地跳动,四宫别开眼,假装核对地图,过了两秒才发现自己将终端拿反了。

“那我们现在是直接幻影移形过去,还是,叫个车?”

“你可是个巫师。”

说是这样说,但这两个人,一个是一直跟着老爸住在麻瓜界的混血巫师,一个是麻瓜家庭出生、在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超能力者的家伙,对于麻瓜世界的东西两个人都相当熟悉,这也是这次任务被分派在他们两个人头上的原因。

“抓紧我,我可不希望到了以后发现你缺胳膊少腿。”

“您又忘记我的成绩可是O了,四宫师父。”

“……不要叫我师父。”

丝毫没有威慑力的反驳自然没能打消青年的念头,略有些头疼的四宫微微弯起了手臂,做好了将手给幸平挽住的准备,但没想到,幸平在眨了眨眼之后,直接笑着抱了上来,双手穿过他弯起的手臂与腰间空出的空隙,紧紧地环住了他,头也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这样算是抓紧了吗?师父?”

“……”

3D原则瞬间在四宫的脑海中打着转飞远,他狠狠地深呼吸了一次,才找回了自己的从容。

“不要突然抱上来。”

“好的,下次我会提前通知师父你一声的。”

……别有下次了啊。

思索了好一会儿,四宫才想起来目的地,他看了看仍旧紧紧抱着自己的幸平,刚好能看到他的发旋。他犹豫了一会儿,像是有口气哽在喉间不上不下,最终还是没有推开,只能叹口气,将那股郁闷给吐了出来。

“出发了。”

他回抱住幸平。

没有一个人发现街道上突然消失的两人。

 

 

 

 


 


————————————

*N.E.W.T考试:高级巫师等级考试(N.E.W.T. - Nastily Exhausting Wizarding Tests)

*成绩O:Outstanding 优秀

*3D原则:幻影移形3D原则:目标(Destination),决心(Determination),从容(Deliberation)



评论(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您的外卖已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