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主角受的小段子
all主角派
爱我

【泉真】Dear(上)

*好久没更了,转换心情先写一个接龙_(:з」∠)_

*下一棒 @外卖的价格是九磅十五便士 

 

 

 

又是与往常一样的一天。

出门后发现公文包忘带又急急忙忙跑回去拿,然后误了第一班地铁,眼镜差点被拥挤的人潮挤掉,但衣服却没能躲过变得凌乱的下场。等到了公司,毫无疑问,在竭力奔跑后做到踩点到,仍旧会被讨厌的直属上司捉住教育一番,十几分钟后终于可以坐到工作位上,然后才想起自己连早饭都没吃。

哎……

游木叹了口气,将自己面前的电脑开机,第一千零一次纠结自己晚上是不是要早点睡觉。

可是……

他又叹了口气。

明明睡觉的时间完全一样,可一个人是老板,一个人只是公司里的普通小职员。老板自然是想睡多久睡多久,小职员就很惨了,朝五晚九定班定点迟到还要扣工资。

想想总觉得有点火大啊……

冰冷的人情世界之中,也就只有简单直白的代码跟数据还有一些温暖了。

游木打定主意沉迷工作不问世事,直到桌面上的电话响起。

显示屏上排列的是一串短号,明显是内部号,作为一个被这个号码骚扰了无数次的受害者,游木真闭着眼都能念出这上面的数字,还能够倒背如流。

他不想理睬这个电话,但铃声却不停地响,他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想当做自己根本没有注意到铃声,过了大概半分钟,终于有人受不了接连不断的铃声将电话接了起来。

游木松了一口气,但是马上这口气就又被他吸了回去。

“游木!找你的电话!”

对方一脸“卧槽你什么时候竟然搭上总裁了”的羡慕嫉妒恨表情,游木瞬间觉得口中泛苦,然而却有苦不能言。他一脸菜色地接起了面前的电话,虚弱不堪地“喂”了一声。

“游~君~”

听筒里传来的温柔又轻缓的呼唤,让游木的脸色比哭还难看,刚刚还在感慨游木的好运气的同事立马收回了目光,在心里庆幸自己还没有显眼到要被总裁点名批评。

而这边游木还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早上好~”

“……你打电话来就是为了这个?”

“当然不是,游君早上出门太急了,还不让我送,肯定没有来得及吃早饭吧?”

游木“唔”了一声无法反驳。

就算濑名用的是疑问的语气,游木也知道,其实自己的一举一动完全在对方的掌控之中,只要一撒谎就会被对方发现。其实直到现在,游木也会因为濑名这种变态的掌控欲而觉得寒毛直竖,但时间一长,他竟然也开始慢慢习惯了起来。

起码不用担心哪天自己突然出了什么事也没有人知道了。

无计可施的游木只能这么先安慰自己。

“游君是直接上来吃饭还是让我亲自给你送下去呢?”

这根本就没有给人选择的余地嘛。

“我知道了。”

游木挂断了电话,叹了今天的第三口气。他收拾了一下桌面的数据表,卡进文件夹后夹在了腋下。

“是要给总裁送文件吗?”

在游木走出办公室前,刚刚帮忙接电话的同事还是没忍住好奇心发问了。游木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灰白的脸色让同事心生怜悯,为他做了一个加油鼓劲的手势。

“作为本公司唯一的一个工程师,能力多大责任多大,加油!”

 

 

总之,装成来送文件的伪装作战还是很成功的,尽管顶着一切真相都了然于胸的总裁助理的调侃目光还是让他觉得压力山大,不过比起事实被曝出后他可能会受到的诡异目光洗礼,被内部人员揶揄一下的杀伤力实在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泉前辈。”

他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后,看到的是正在将食盒中的饭菜一一往外摆放的濑名。

跟以往出现在商务杂志上的形象不同,濑名穿着的并非西装三件套,而是一套米色的休闲装,脸上也不是那副微昂着头“谁都欠我一个亿我是天下第一吊”的表情,眉眼低垂下来,看起来十分温柔。他的肤色很白,即使穿着着偏白的米色衣服,也压不住他的肤色,还有从落地窗直射进来的晨曦,让他看起来不似凡人。

即使在游木看来濑名的毛病多到让人数不清,唯有一点他是无法反驳的,那就是濑名长相精致帅气到能让与他擦肩而过的每一个人都为他回眸——自然,游木也不能幸免,他已经记不清楚自己有多少次在美色的诱惑下签了多少丧权辱国的条约。

“游君~来,张嘴~”

比如现在,看到濑名满是温柔的双眼,游木就下意识张开了嘴,接受了濑名的投喂,等还带着热度的鸡蛋卷下肚之后,他才通红着脸推开了还准备接着喂他的濑名。

“这里可是公司办公室!泉前辈请注意一下!”

“啧,”濑名的脸色立马沉下来,一脸不爽地甩开了筷子,“明明游君只要一点头,立马就可以坐进我的办公室,总裁夫人这个职位难道还比不上技术部的小职员吗?”

“这当然不是啊……”

游木坐在了沙发上,小心翼翼地打量濑名。

他们针对这个问题已经争论了很久,不过每次都是以濑名的让步告终。总裁夫人这个职位当然要比技术部的小职员厉害很多,但游木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他喜欢和计算机打交道,让一串又一串的代码组成一个又一个简洁有用的程序。经由自己的手创造出来的东西让他觉得格外有成就感,这种快乐是做一个只需要坐着等分红的身份带不来的,而且他也不想像濑名一样,每次进公司就像皇帝上朝一样接受众人膜拜,他只想当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享受虽然有点累、但是平静踏实的上班生活。

濑名自然是知道游木这样选择的理由的,不然他也不会答应下来,必定会采取强硬手段、绑也要把游木绑到自己身边。

不过就是这样的游木才让他欲罢不能,渴望将自己的一切都献上给他。

“那游君一定记得好好保护自己的脸还有眼睛啊,长期面对电脑屏幕对皮肤损伤太大了。”

每次都是这样的,由濑名先一步退让,明明在职场上是说一不二的强硬型企业家,在面对有关他的问题时,底线却经常一退再退。

游木吃着濑名亲手准备的滋养肠胃的早餐,不由得想起了两人初见的时候。

 

 

 

 

评论(4)
热度(120)

© 您的外卖已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