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主角受的小段子
all主角派
爱我

【四创】如何捕捉一只嗅嗅

 

*HP paro,双傲罗设定

*一如既往短小君



 

 

“为什么我们连这种工作也要做……”

“毕竟现在黑巫师几乎都销声匿迹了嘛。”

对着面前的门使用了一个“阿拉霍洞开”,两个裹着隐身衣的家伙悄悄地潜入了伦敦银行的金库。

四宫飞速地拉上了门,生怕被别人发现,而幸平则对着面前的金山银山“哇”的一下感慨出声。

“这里肯定还有监控的,你小声一点好吗!”

“我可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金币呀!”

四宫立马揪住幸平的衣领,生怕他一个激动就跃进金山游泳,到时候要是不小心触发警报,可就要将事情给闹大了。

可是有一块地方的金币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

“在那里!”

 

一只长得像鼹鼠的小家伙正疯狂地吞吃着金币,镶在黑色毛皮上的小眼睛闪闪发光,内里全是对金币的狂热渴望。

“它跑得很快,要小心。”

四宫话音刚落,就发现幸平早已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听见了响动的嗅嗅立马警觉地站了起来东张西望,四宫跟幸平立马裹好了隐身衣,但嗅嗅在扫视到四宫所在的方向时,当即尖叫一声钻进了金币山中消失了踪影。

“……四宫师父!你今天是不是又喷香水了!”

“我从没喷过香水好吗!我只是出任务前刚熬完一锅魔药而已!”

年幼者甩锅甩得异常熟练,捕捉动作也异常迅捷,让四宫根本接不上。也许四宫该庆幸他们需要捕获的并不是隐形兽,不然难度肯定又要加大。

金山消失的速度变得更快了,四宫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警报的声音,可能是那群麻瓜终于意识到了金库里正在发生什么可能会威胁到他们饭碗的事情。

“速战速决吧!”

两人干脆掏出了魔杖,分开了面前的金币山让嗅嗅无所遁形,幸平当即一个虎扑掐住了嗅嗅的腋下,将它倒过来边搔它的腹部边往下抖动,立马有成堆成堆的金币向下掉落。

“我的天哪,它究竟收藏了多少!”

门外急匆匆赶来的脚步声越来越明显,四宫几乎要屏住呼吸,看着幸平像抖床单一样不停地抖着嗅嗅,内心边痛骂梅林的袜子边祈祷能快点抖完。

终于,在最后一刻他成功抱着幸平进行了幻影移形,等到达根据地之一时,两人同时松了一口气。在这时幸平手里的嗅嗅打了个嗝,又吐出来了几块金币。

“……晚一点再补回去吧。”四宫抚额。“等我知道是谁,我一定要痛骂那个将魔法生物带到了麻瓜世界还给弄丢的家伙!”

“是堂岛部长哦。”幸平即答。

“……那就直接登报谴责吧。”

露出了阴鸷笑容的四宫决定,就算违纪者是魔法部部长,也绝对不放过!





评论(2)
热度(68)

© 您的外卖已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