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主角受的小段子
all主角派
爱我

【泉真】滤镜的效果不可小觑


@雨眠 太太点的小真女装,我尽力了_(:з」∠)_

*惯例夹带凛绪



 

 

“情况就是这样。”

北斗将从转校生那里拿来的策划案拍在了桌上,表情十分严肃。

“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所以我投赞同的一票。”

“感觉很有趣的样子!小北赞成的话我也赞成!”

感觉根本没怎么听懂,但是觉得按照北斗的选择走就绝对没错的明星也投了赞同票,剩下的就只剩衣更和游木了。

 

“反串演出啊……”

衣更摸了摸下巴。虽然穿女装出演对于男生来说还是有诸多不便,不过本来偶像就是要适应各种各样的情况,之前Knights与Rabbits合作的推理舞台,还有红月主持的时代剧舞台都大获成功,要是他们想要制造出新意,女装舞台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卖点。

“虽然穿女装也不是不行啦……”游木苦着一张脸,实在不是很想回忆自己的黑暗经历,“但是再怎么说大家也都是男孩子,真的会适合女装装扮吗?如果不成功偶像剧可就变成搞笑剧了哦?”

“你说的也很有道理,之前我一直考虑的都是女装舞台的新颖性,关于这点倒是没有考虑到……”

北斗陷入了沉思,而一边的明星则是跳了起来,一脸不满地搂住了游木的肩膀。

“阿木怎么突然变聪明啦!难道想要脱离我们的呆瓜二人组吗?”

“不、那个……”

被缠住的游木苦不堪言,而队伍里的两位智商担当此时已经商量出了对策。

“虽然不是很想和对方打交道,但是这件事拜托给他的话,一定会得到很好的解决,毕竟有经验……”说到这里,北斗可疑地停顿了一下,然后才继续说道,“我会拜托日日树前辈来为我们做造型,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不适合女装的问题了。”

“我也会去拜托一下鸣上君,”衣更眼疾手快地捂住了正在说“是啊,我记得之前冰鹰同学所在的表演部确实”的游木的嘴,“有关于女孩子的事情的话,除了转校生之外,就是鸣上君最为熟悉了。”

至此,Trickstar要进行女装表演的事情就这样定了下来。

 

“这种事情……这种事情哥哥我是绝对不允许的!”

鸣上要帮助TS举行女装表演的事情,最终还是没有瞒过Knights的诸位,在上台之前,濑名拿到了鸣上自己拍的几张定妆照,看着照片上的游木一脸痛心疾首。

“我的游君怎么可以穿成这样!手臂露出来就算了,怎么可以还有绝对领域!而且这裙子轻飘飘的,岂不是蹦蹦跳跳的就会让那群混蛋男人们看到内裤了吗!”

不,比起那群还不知道在哪里的混蛋男人,小泉你的思想更可怕哦?

心情复杂的鸣上一脸尴尬,但是濑名的步伐他根本阻止不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喊着“游君的贞洁就由我来保护”的濑名冲进了TS的准备室。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鸣上发现他们队的朔间竟然也在TS申请的准备室里围观,如今,Knights已经有过半数的人加入进了TS的训练菜单中。

“Amazing~☆人与人之间的羁绊真是难以预料!”

正在为北斗调整裙摆的日日树兴之所至地撒了一大堆玫瑰花瓣,配合着“小姐姐”们的装扮,倒是实实在在的多了几分梦幻色彩。

而濑名已经被眼前所见给惊呆了。

本来他认为女装表演什么的,除了小兔子那群走可爱路线的可以反串一下,其他组合来搞完全就是搞笑吧?但现实却完全不是这样。

TS的诸位虽然都是男孩子,但还正处于由少年向青年转变的过渡阶段,脸上的棱角本就还不是那么分明,经由鸣上的上妆技术加以修饰之后,他们的面容看起来更是柔和不少。再加上转校生跟日日树亲手设计制作的服装,现在的TS,在外形上已经可以和隔壁学校的女子偶像团体媲美了。

特别是游木。

也许是因为自带滤镜的原因,濑名觉得此时正在一旁调整配饰的游木简直可爱得不像话,比之前照片上看到的还要来的更像天使。

游木的身材本就比较纤细,穿着蓬松的糖果色蛋糕裙也不会显得臃肿,反而添了几分可爱。日日树为他戴上了金色的双马尾假发,还是宅男最爱的那种公主卷,还有两个对称的蝴蝶结,是和游木眼睛一样的翡翠色。为了修饰腿部线条,搭配的是白色过膝袜,为了防止不习惯而在跳舞的时候摔跤,穿的鞋是低跟浅口小皮鞋,鞋面上缀了一圈浅色绒毛,看起来很减龄。

双马尾、眼镜娘、金发碧眼公主卷,濑名敢拿自己值亿的脸打包票,现在游木的造型放在网上的话,绝对是可以被称为“宅男女神”的程度。就算不是,他花钱也要让游木的投票数超过各种48位列第一。

一阵快门声响起,让对镜头还有些恐惧的游木吓了一跳,他一回头,就发现了正举着单反照个不停的濑名,还发现了濑名鼻子下方可疑的深色液体……

“泉、泉同学!你没事吧!”

“游君你才比较有问题吧!快掀起裙子让我看看你有没有穿安全裤!”

衣更捂着脸按下了北斗准备拨出快捷报警电话的手。

“说的也是~小真你穿了安全裤吗?”

衣更突然觉得胯下一凉,然后就觉得两腿间多了什么东西,他懵逼地低头一看,朔间凛月已经直接钻进了他的裙子里。

“凛月!”

他按住裙摆想要将朔间的脑袋压出来,却不小心让朔间的脑袋更加贴近自己的大腿内侧。

“唔呼,小真好热情,但是我要呼吸不过来了……”

“哦呀……没想到Knights的大家与Trickstar的诸位感情竟然如此要好,真是令人感到惊喜~☆”

对几人的羁绊一无所知但总之先鼓了鼓掌的日日树,脸上带着极其真诚的笑容,对北斗写了一脸的“你说真的吗”毫不理睬。早已经习惯这种闹剧似得场合的转校生面无表情,只是将大家的丑态都拍了下来,准备日后用来当做督促这些家伙好好工作的筹码。

好在鸣上是真的想要帮助几人将这次的表演圆满完成,先是将枕头塞给朔间让他到一边去睡觉,然后用撕掉濑名桌子里私藏的游木照片作威胁、让濑名捧着拥有海量游木照片的单反去面壁止鼻血,再将慌乱间北斗被明星扯掉的假发、衣更被朔间扯乱的裙子整理好,日日树也良心发现为几人补了妆,TS的几人终于能够正常上台了。

 

场地座次是转校生以“将功赎罪”的名目拉着朔间与濑名完成的,出于濑名的强烈抗议,第一排座位被挪到了舞台的三米开外,只要不是太过不小心,以第一排的角度最多也就只能看到一点大腿。

就这样,还是转校生与濑名据理力争的结果,要是按照濑名的最初想法来安排,第一排的位置要在十米开外。

“男孩子的大腿被看一眼又怎样,女孩子们大夏天还会穿热裤呢!”

“游君怎么能和普通人一样!游君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可都是无价的!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给别人看到!”

转校生的吐槽被濑名言辞激烈地怼了回来,并表示了“我不听我不听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转校生只好放弃对濑名的治疗,说:

“好好好,那你很棒棒咯,敢不敢当面跟游木说你的全身只有我一个人能看?”

濑名跃跃欲试。

低估了濑名的转校生悔恨不已。

 

演出自然还是顺利进行了,濑名和戴着遮阳帽的朔间坐在特等席,一起拿着DV录像。

“从刚开始我就想问了,”濑名满是疑惑地压低了声音,“日日树那个家伙还在游君的衣服上装了翅膀吗?”

“嗯?有吗?”朔间调整了一下焦距,疑惑反问,“翅膀的话,我们家小真是有呀,游同学的话我没有看到哦~”

不过,游君/小真就算穿上了女装,也还是好可爱哦~

过激TSP的两人,今天也一本满足。






评论(23)
热度(3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您的外卖已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